🐟

琑【车证留下】

*(3)


*“那你以后就是我一个人的了”


*不好的心情,不好的文笔。(最近不太开心



正文: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…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…”肖战苦笑着。“很好!那你从今以后就是我一个人的了!王一博又把那份合同往前推了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肖战签完了,慌张的和王一博告了别。王一博看着他匆忙离开的背影,不禁低头笑了笑: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此时,带着其余的队员趴在门缝前偷看,“哎哎…你们说老大今天是怎么了?先是带一个好看的男生来俱乐部,然后现在这个万年冰山又露出了“诡异”的笑容。”Y小声地对队员说。“我估计…那个就是大嫂…”V不要命式回答,“别说,我也觉得那个是大嫂,你看老大一勾手,大嫂就跟了上去…”其他队员说,“咳…别说了,你们的老大来了。”路过的Arvin干咳了一声,用正常音量提醒了一句。


      Arvin就是让张磊科日想夜想的男神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Arvin和王一博在电竞圈里都是神一样的存在,打游戏技术好,从不拖泥带水,速战速决,再加上出众的颜值,让他们成为了电竞圈的一股清流。

(注:两人都是冰山!木头!)


      “hi~老大…你什么时候出来的?那个…我们就是有点累了,休息了一下,不过我们现在正准备训练呢,是吧?走走走……”CHEN推着大家往楼下跑。“嗯!对!走走走,赶紧训练去。”队员们不约而同的附和着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CHEN是W&X战队的打野,在中国职业电竞选手排名第53。人送外号“梗王”,活活一逗比。


       “站住。”王一博说话了,“你,过来。”  CHEN摇头晃脑的瞅着周围,最后指着自己说:“我?” “没错,是你,过来。”王一博转身向卧室走去,既然他发话了,就算你有一万个不情愿,也一定要去,不然只有死路一条。“哦。”CHEN难了。


       CHEN:“老大,你找我什么事啊?”
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:“你有喜欢的人吗?你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吗?”


       CHEN又惊讶又想笑的说:“哈哈哈!我去,老大!你莫不是有喜欢的人啦?!”
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向他发出了死亡凝视,并且不想理他。


       CHEN知道自己可能要歇菜了,开始认真了:“咳…老大你问这个干嘛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就问一下!你到底知不知道?”王一博这辈子都没想到,自己竟然会因为感情问题被队员嘲笑,“不知道就去加训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别介啊!都是兄弟,别动不动就加训。”说着CHEN就把自己的手搭在王一博的肩上,“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好的好的,别激动,我说。”CHEN把自己的手收了回去,“以我多年追妹子的经验来说,你碰见她就忍不住想看她和她说话,想时时刻刻在她身边,把她留在身边…”CHEN滔滔不绝的跟他讲,王一博若有所思的“哦”了一声,继续问“那该怎么追?”CHEN转了转眼珠子,“我可以告诉你,那你就别让我加训…”CHEN开始讲条件,“好”王一博爽快的答应了。


       CHEN内心os:果然,动情的男生都傻傻的,好糊弄!


      CHEN又开始有的没的糊弄刚刚情窦初开的大男孩。


      王一博听的可真认真,竟然拿笔记!!


     真是一个敢讲,一个敢听。




    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


*琑这篇文有合集  👉  琑【博君一肖】


*有前文两篇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评论

热度(12)